獨立恐怖/驚悚片《掌臉》(暫譯,Slapface)官方海報&首波劇照出爐

2020/08/11 |  最新消息

獨立恐怖/驚悚片《掌臉》(暫譯,Slapface)的官方海報和搶先看片段近期釋出。海報上可以看到《鬼修女》(The Nun)男星奧古斯特馬圖洛(August Maturo)飾演的Lucas臉上佈滿血淚。

 

首張釋出的劇照中可以看到莉比貝拉(Libe Barer)和麥可C曼寧(Mike C. Manning)飾演的Tom和Anna之間親密的一幕;第二張劇照則可以看到丹艾迪亞(Dan Hedaya)飾演的警長。

 

《掌臉》(暫譯,Slapface)劇情大綱:

在父母過世後,Lucas(奧古斯特馬圖洛 飾)是由酒鬼哥哥Tom(麥可C曼寧 飾)一手養大的。Lucas被同儕霸凌,於是他和樹林中的怪物成了朋友,發展出了危險的關係。莉比貝拉(Libe Barer)飾演Anna,一位來自外地的女孩,她和Tom交往,並對Lucas非常關心。丹艾迪亞(Dan Hedaya)飾演警長,他曾和Tom與Lucas已過世的媽媽有過一段情,所以覺得自己有責任要照顧這對孤兒兄弟。

 

《掌臉》(暫譯,Slapface)主演卡司還包含盧卡斯哈蘇(Lukas Hassel)、米拉貝勒李(Mirabelle Lee)、比安卡丹布羅西奧(Bianca D’Ambrosio)、琦亞拉丹布羅西奧(Chiara D’Ambrosio)等人。米拉貝勒李飾演Moriah,Lucas心儀的對象,而丹布羅西奧雙胞胎則飾演Donna和 Rose,鎮上的兩個惡霸。盧卡斯哈蘇飾演怪物,短片中便是由他飾演這個角色。

 

本片由傑里邁亞基普(Jeremiah Kipp)編劇並執導。監製包含下澤信太郎(Shintaro Shimosawa)以及最近剛獲美國艾美獎肯定的麗莎丹布羅西奧(Lisa D’Ambrosio)。電影由奧堤沙曼庫柏(Artisha Mann Cooper)、麥可C曼寧(Mike C. Manning)、喬貝內德托(Joe Benedetto)、尼克特厄(Nick Theurer.)製作。目前電影進入後製階段,預計2020年底發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