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末日電影《明天她死》(暫譯,She Dies Tomorrow)在美汽車戲院上映及VOD上架

2020/08/1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由搜艾美塞梅茲(Amy Seimetz)編劇兼執導的心理恐懼《明天她死》(暫譯,She Dies Tomorrow)目前在美國部分汽車戲院播映;並於8月7日起在數位平台上發行。

《明天她死》(暫譯,She Dies Tomorrow)劇情大綱:

一天Amy醒來,她確信自己明天就要死了,她原本勉強支撐住的生活開始瓦解。Amy的死亡的幻覺影響到她周遭的人們,她和朋友的生活迅速的失控且一發不可收拾,一切墜入瘋狂境地。

 

《明天她死》(暫譯,She Dies Tomorrow)主演卡司包含凱蒂林夏爾(Kate Lyn Sheil)、肯塔克爾奧德利(Kentucker Audley)、凱蒂阿賽爾頓(Katie Aselton)、克里斯梅西納(Chris Messina)、通德阿德米普(Tunde Adebimpe)、珍妮佛金(Jennifer Kim)、奧利維亞泰勒達德利(Olivia Taylor Dudley)、蜜雪兒羅德里奎茲(Michelle Rodriguez)、喬許盧卡斯(Josh Lucas)、亞當溫高德(Adam Wingard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