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求生恐怖片《野地逃生》(暫譯, Range Runner)9月8日在美發行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導演菲利浦S普羅登(Philip S. Plowden)推出的殘暴求生恐片《野地逃生》(暫譯, Range Runner)將於9月8日在美國由Dark Star Pictures和 Uncork’d Entertainmen發行DVD。

《野地逃生》(暫譯,Range Runner)劇情大綱:

一位女登山客獨自挑戰偏僻的登山路徑,途中她的背包卻被兩名躲藏在樹林中的男子劫走。孤立無援的女登山客有兩個選擇:承認挫敗回到她原本的平凡生活,或者挑戰自己把屬於她的東西奪回來。

 

《野地逃生》(暫譯, Range Runner)主演卡司包含切萊斯特M庫珀(Celeste M. Cooper)、史恩帕特里克倫納德(Sean Patrick Leonar)、麥可B伍茲(Michael B. Woods)、蒂凡尼芮妮強生(Tiffany Renee Johnson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