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劇《美少女的謊言》帥氣男星德魯范阿克爾演出科幻驚悚片《回家》(暫譯,Back Home)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

Artists Film Group取得安妮維薩亞德(Anne Vithayathil)的科幻劇本《回家》(暫譯,Back Home),並找來導演德魯梅爾里(Drew Mylrea)執導,美劇《美少女的謊言》(Pretty Little Liars)德魯范阿克爾(Drew Van Acker)演出。

 

製作人蘇尼爾柏爾卡什(Sunil Perkash)受Deadline訪問時表示:「《回家》(暫譯,Back Home)是一部吸引人的驚悚片,觀眾總是身在謎團中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。導演德魯梅爾里(Drew Mylrea)想要達到的願景像是希區考克拍現代科幻驚悚片那樣,觀眾會因為電影的創意和緊張氣氛而感到興奮。我們很期待和AFG一起合作,將這部科幻兼「誰是兇手」的作品在不久的將來推上大銀幕給觀眾。」

 

蘇尼爾柏爾卡什(Sunil Perkash)將和德魯范阿克爾(Drew Van Acker)、韋斯赫爾(Wes Hull)、羅伯特瑞普貝格(Robert Rippberger)、大衛魯格(David Lugo)等人共同製作這部視覺特效吃重的電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