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綁架恐怖片《落單》(暫譯,Alone)9月18日在美發行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故事扭曲又讓人揪心的綁架恐怖片《落單》(暫譯,Alone)將於9月18日在美國戲院和隨選平台由Magnet Releasing發行。

《落單》(暫譯,Alone)劇情大綱:

茱爾斯威爾考克斯(Jules Willcox)飾演哀傷的寡婦Jessica,為了療癒失去丈夫的傷痛,她遠離大都市。Jessica卻被神秘的男子綁架並囚禁在美國西北部的一間小屋裡。Jessica逃出小屋在野地裡逃亡,而綁架她的神祕男子緊追在後。主要卡司包含《黑錢勝地》(Ozark)馬克蒙查卡(Marc Menchaca)和《沉默的羔羊》(The Silence Of The Lambs)安東尼希爾德(Anthony Heald)。

 

《落單》(暫譯,Alone)由約翰海姆斯(John Hyams)執導,劇本由馬提亞斯歐爾森(Mattias Olsson)執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