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殺電影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8月18日在美國DVD和數位平台開殺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Wild Eye Releasing和編導艾利克斯布包恩(Alex Bourne)合作的砍殺電影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將於8月18日在美國DVD和數位平台大開殺戒。

 

電影預告和海報近期剛釋出,透過MovieWeb一起來欣賞。

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劇情大綱:

Zoe被綁架後的一年,她的朋友Jenna Carter試著回歸正常的生活。但新來的Owen Reynolds卻讓人想起過去不愉快的往事——十年前Owen的一家人被殺害。Owen確信Clownface是真實存在的,而且還把Zoe囚禁,是沉迷完美肉體的殺人魔Clownface的最新玩具。Jenna、Owen、Zoe被Clownface鎖定跟蹤,他們必須為了生存而奮鬥,不能失去自己的身分認同。在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Clownface確有其人,而且他把Zoe的朋友當作砍殺目標。究竟Zoe是否還活著呢?

 

本片由艾利克斯布包恩(Alex Bourne)編劇兼執導,並由馬克亞當斯(Mark Adam)製作。電影配樂由漢斯赫斯(Hans Hess)負責。主要卡司包含湯瑪斯盧內(Thomas Loone)、菲利普貝利(Philip Bailey)、漢娜道格拉斯(Hannah Dougles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