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玻璃先生》繽紛的海報令人好奇

2018/06/29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我們距離《玻璃先生》上映還有幾個月的時間,但導演奈沙馬蘭(M. Night Shyamalan)決定先給我們一張色彩豐富的海報,讓我們多了解一下這部《驚心動魄》(Unbreakable)/《分裂》(Split)電影宇宙的第三部續作。

 

這張海報有一個有趣的部分:你可以在上方看到坐在椅子上的三位主角,左方是山謬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飾演的伊萊亞普萊斯(Elijah Price),按照這部電影的片名,普萊斯應該會是本片的主角;中間是詹姆斯麥艾維(James McAvoy)飾演的凱文,我們已經在《分裂》中見過他;最終是右邊布魯斯威利(Bruce Willis)飾演的大衛鄧恩(David Dunn),他應該會是這部電影的正派英雄,但為什麼他會被銬上手銬呢?這可有趣了.....

《玻璃先生》大綱:

警衛大衛鄧恩將使用他的超能力,追蹤一位不速之客凱文,他擁有24種人格。

《玻璃先生》將由奈沙馬蘭自編自導,預計在2019年1月18日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