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心理驚悚《沉默海灣》(暫譯,The Bay of Silence)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Vertical Entertainment將推出由《天堂旅館》(Zus & Zo)奧斯卡入圍導演寶拉凡德奧斯特(Paula van der Oest)執導的驚悚作品《沉默海灣》(暫譯,The Bay of Silence)。電影改編自麗莎聖奧賓德泰蘭(Lisa St. Aubin de Teran)的同名小說,由卡羅林古德爾(Caroline Goodall)編劇兼製作。《抓狂美術館》(The Square)男星克萊斯邦(Claes Bang)和《007量子危機》(Quantum of Solace)女星歐嘉柯瑞蘭蔻(Olga Kurylenko)演出經典的「異性相吸」,但人的蜜月期非常短暫。克萊斯邦發現他其實不知道老婆的真面目,也不了解她的黑暗過去,而她的前繼父(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飾)似乎扮演了很關鍵的角色。

 

電影將於8月14日在虛擬戲院、部分實體戲院、數位平台和VOD平台舉辦首映。

《沉默海灣》(暫譯,The Bay of Silence)劇情大綱:

當Will(克萊斯邦Claes Bang飾)發現他的老婆Rosalind(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飾)以及他們的三個小孩失蹤,他立刻在歐洲展開搜尋。他好不容易在法國北部一個遙遠偏僻的小村找到他們,卻發現小兒子神秘的死了。於是Will展開調查,想找出老婆失蹤以及小兒子死亡背後的真相。調查過程中,Will和老婆的前繼父Milton(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飾)意見相左。Milton因為私人的因素想要「保護」Rosalin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