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他們在外面》(暫譯,They’re Outside)會是今年英國FrightFest最搶眼的作品嗎?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英國最受歡迎的恐怖奇幻電影節今年歡慶21周年,推出特別的數位體驗,預計展出25部電影,影展將從8月27日周四開始,一直到8月31日周一結束。

 

電影《他們在外面》(暫譯,They’re Outside)融合了偽實境片段和民間恐怖,是這次影展受矚目具突破性的電影之一。由山姆·卡塞利(Sam Casserly)和艾瑞安東尼海爾斯(Airell Anthony Hayles)執導,電影卡司包含《養鬼吃人》(Hellraiser)尼可拉斯文斯(Nicholas Vince)、艾蜜莉布思(Emily Booth)、艾瑪柏登蘇頓(Emma Burdon-Sutton)等人。

《他們在外面》(暫譯,They’re Outside)劇情大綱:

一位YouTube網紅心理醫生為自己設下了一個挑戰,要在十天以內協助一位患有廣場恐懼症的女子走出她的家門。然而,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,一個在當地流傳的可怕民間傳說卻似乎成真變為現實……。

 

《他們在外面》(暫譯,They’re Outside)的劇本是由艾瑞安東尼海爾斯(Airell Anthony Hayles)編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