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《糖果人》東尼陶德領銜演出,恐怖合集《長生不死》(暫譯,Immortal)卡司陣容堅強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Stonecutter Distribution推出新作《長生不死》(暫譯,Immortal),9月1日起在美國數位平台上架。該片是一部由四個篇章組成的恐怖故事合集。

《長生不死》(暫譯,Immortal)劇情大綱:

歷經了死亡卻毫髮無傷,《長生不死》(暫譯,Immortal)中的角色獲得了永生但卻感到驚恐和對未來充滿不確定性。故事講述了一位高中田徑選手Chelsea出面坦承和教練之間發生越矩行為,卻發現為時已晚;Gary和Vanessa是一對論及婚嫁的年輕情侶,兩人面臨了經濟上的問題;內心充滿傷痛的Ted,同意讓罹患癌症的太太進行安樂死;以及Warren,一位人生沒有方向的年輕人,在一場慘痛的意外後發現自己得到意外的禮物。

 

《長生不死》(暫譯,Immortal)主演卡司包含《糖果人》(Candyman)東尼陶德(Tony Todd)、美劇《傲骨賢妻》(The Good Wife)狄倫貝克(Dylan Baker)、《隔離島》(Shutter Island)羅賓巴特利特(Robin Bartlett)、《惡棍特工》(Inglourious Basterds)山姆萊文(Samm Levine)、凡妮莎蘭吉斯(Vanessa Lengies)、《鬼森林》(The Woods)安妮絲布魯克納(Agnes Bruckner)以及《鐵血英豪》(Posse)馬力歐范畢柏斯(Mario Van Peebles)等人。電影由羅布馬戈利斯(Rob Margolies)、湯姆柯莉(Tom Colley)、喬恩達巴赫(Jon Dabach)、丹尼艾薩克(Danny Isaacs)執導,劇本由喬恩達巴赫(Jon Dabach)編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