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社群媒體/心理恐怖《死亡日記》(暫譯,DieRy)8月25日在美VOD上架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由珍妮弗·格爾弗(Jennifer Gelfer)執導,約翰布法洛梅勒(John Buffalo Mailer)(諾曼梅勒Norman Mailer的兒子!)執筆編劇,社群媒體/心理恐怖作品《死亡日記》(暫譯,DieRy)將於8月25日在美國VOD上架。

《死亡日記》(暫譯,DieRy)劇情大綱:

還在攻讀比較宗教碩士學位的IG小模Marie Clark(Claudia Maree Mailer克勞蒂亞馬里梅勒 飾),用自己的名氣和影響力來賺取自己的學費,想要擺脫自己受虐的過去。Marie的生活好不容易走上軌道,直到有一天她的日記被一位恐怖粉絲偷走。這名粉絲開始寄情書給Marie,告訴Marie他將殺死任何對她造成危險的人。Marie周圍的死亡案件接踵發生,Marie周圍的朋友開始覺得自己成了嫌疑犯。Marie必須面對她不想面對的過去,揭開殺人兇手的真面目,讓生活回歸平靜。

 

《死亡日記》(暫譯,DieRy)主演卡司包含克勞蒂亞馬里梅勒(Claudia Maree Mailer)、湯瑪斯瓊斯(Thomas Q. Jones)、凱莎卡索休(Keisha Castle-Hughes)、布蘭登羅賓遜(Brendan Robinson)、丹妮爾古爾丁(Danielle Guldin)、凱倫布萊恩(Ciaran Byrne)、薩曼莎史特雷利茨(Samantha Strelit)、詹姆斯蘇托里烏斯(James Sutorius)、蔡司柯爾曼(Chase Coleman)、菲力普亞歷山大(Philip Alexander)、多諾萬·帕頓(Donovan Patton)、喬赫林瓊斯(Jocelyn Jones)等人。電影的官方網站,點這邊

 

#DieRyMonologueChallenge 挑戰

 

Mailer Tuchman Media和The Actors Fund共同舉辦了#DieRyMonologueChallenge挑戰,以新作《死亡日記》(暫譯,DieRy)的名稱作為挑戰的名稱,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年輕演員們參與。挑戰從8月10日周一開始,到8月24日周一結束。從iTunes上預購《死亡日記》(暫譯,DieRy)即可參加挑戰,所有的收入將捐給The Actors Fund。挑戰的贏家會於8月29日周六在Mailer Tuchman Media Instagram (@MailerTuchmanMedia)官方IG帳號上公布。挑戰的規則可以從這邊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