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短片《三的法則》(暫譯,The Rule Of Three)展開大小影展巡迴

2020/08/17 |  最新消息

厄爾伍德昆西沃克(Elwood Quincy Walker)的作品《吻》(暫譯,Kissed)上個月才剛在ALTER發行,馬上就推出由自己編劇、執導兼製作的恐怖新作《三的法則》(暫譯,The Rule Of Three)。

 

《三的法則》(暫譯,The Rule Of Three)是一部心理恐怖兼砍殺的作品,由漢娜巴弗特(Hannah Barefoot)主演,電影配樂由亞歷山大泰勒(Alexander Taylor)負責。

《三的法則》(暫譯,The Rule Of Three)劇情大綱:

一位罹患強迫症的女子總是被自己的行為和思緒困擾。一天晚上她的家被三位蒙面殺手入侵,她必須面對自己心中的惡魔並戰勝自己,才能從這場入侵事件中存活下來。

 

《三的法則》(暫譯,The Rule Of Three)才剛展開巡迴各大小影展,目前已經在一些恐怖影展獲選為官方選片,像是Filmquest、Horrible Imaginings、Screamfest等等。電影的洛杉磯首映將在Screamfest舉辦。

 

2020洛杉磯Screamfest 恐怖電影節 官方選片

2020 Filmquest奇幻影展 官方選片

2020 Horrible Imaginings恐怖影像電影節 官方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