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幻驚悚片《Sputnik》(Sputnik)8月14日起在美VOD上架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科幻驚悚片《寄生異形》(Sputnik)8月14日起在美國VOD平台上架。電影的最新預告釋出,一起看看。

《Sputnik》劇情大綱:

年輕女醫生Tatiana Yurievna(奧卡桑娜亞金斯那Oksana Akinshina飾)因為使用具爭議的技術而差點被吊銷醫師執照。但她被軍方招募來到一個機密的研究機構,協助研究一個特別的案例,太空人Konstantin Sergeyevich(彼得費奧多羅夫Pyotr Fyodorov飾)。這位太空人歷經神秘的太空意外後倖存返回地球,體內卻多了外星生物,而且這個神祕生物只在深夜時現身。軍方想擁有這個外星生物進行邪惡的計畫,但女醫生只想阻止外星生物殺害太空人。

 

在導演雷利史考特(Ridley Scott)的經典《異形》(Alien)的影響之下,許多外星科幻片都像是《異形》的衍生劇。《Sputnik》卻不一樣,它走出自己的風格,給觀眾全新的外星生物體驗。龐大的規模和殘忍的屠殺,這部科幻恐怖片宣告一個新聲音的到來:首次執導的蘇俄導演伊果阿布蘭門寇(Egor Abramenko)。

 

《Sputnik》由導演伊果阿布蘭門寇(Egor Abramenko)執導,劇本由歐列格米契可夫(Oleg Malovichko)和安德烈佐拉塔夫(Andrei Zolotarev)編寫;電影主要卡司包含奧卡桑娜亞金斯那(Oksana Akinshina)、彼得費奧多羅夫(Pyotr Fyodorov)、費多爾邦達爾丘克(Fedor Bondarchuk)、安東瓦西里耶夫(Anton Vasilev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