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都市傳說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8月18日在美VOD上架、發行DVD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Wild Eye Releasing和編導艾利克斯布包恩(Alex Bourne)合作的砍殺電影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將於8月18日在美國DVD和數位平台大開殺戒。

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劇情大綱:

一位精神錯亂的年輕男子,戴著由人肉製成的小丑面具,在一座小鎮上犯下多起綁架及謀殺案,讓小鎮陷入恐慌。身為鄰居的Jenna和Owen努力尋找失蹤的朋友Zoe。Zoe很有可能已經成了小鎮邪惡傳說Clownface的最新受害者。

 

《小丑臉》(暫譯,Clownface)由艾利克斯布包恩(Alex Bourne)編劇兼執導,並由馬克亞當斯(Mark Adam)製作。電影配樂由漢斯赫斯(Hans Hess)負責。主要卡司包含湯瑪斯盧內(Thomas Loone)、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(Fast & Furious Presents: Hobbs & Shaw)菲利普貝利(Philip Bailey)、漢娜道格拉斯(Hannah Dougles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