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《阿米提維爾的死亡收成》(暫譯,The Amityville Harvest)10月20日在美VOD上架、發行DVD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今年萬聖節獅門娛樂(Lionsgate)要帶恐怖片粉絲回到美國最駭人的滅門血案發生地點,阿米提維爾凶宅。《阿米提維爾的死亡收成》(暫譯,The Amityville Harvest)將於10月20日在美VOD上架並發行DVD。

《阿米提維爾的死亡收成》(暫譯,The Amityville Harvest)劇情大綱:

Christina帶領她的紀錄片團隊到一間古老的莊園內,他們研究該莊園過去走私酒的歷史。他們試著訪問古怪的莊園主人Vincent——但卻無法成功將Vincent的聲音或樣貌錄製下來!紀錄片團隊成員慢慢地落入Vincent的催眠咒語之中。Christana和她的姊妹是否可以抵擋住Victor的暗黑魔法,不要成為阿米提維爾的死亡收成?

 

《阿米提維爾的死亡收成》(暫譯,The Amityville Harvest)由湯瑪斯J查爾(Thomas J. Churchill)編劇並執導;主演卡司包含莎迪凱茲(Sadie Katz)、保羅羅根(Paul Logan)、茱莉安妮普雷斯科特(Julie Anne Prescott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