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《沒有臉的男人》(暫譯,The Faceless Man)8月28日在美VOD上架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Freedom Cinema和導演詹姆士迪馬丁(James Di Martin)共同推出新作《沒有臉的男人》(暫譯,The Faceless Man)。這部來自澳洲的恐怖電影預計8月28日起在美國VOD上架。

《沒有臉的男人》(暫譯,The Faceless Man)劇情大綱:

三年前Emily發現罹癌,目前正在康復中,但癌症復發的恐懼總是壓著Emily喘不過氣。Emily最要好的朋友Nina規劃了一個周末小旅行,他們一行六人要到鄉下的渡假屋開派對歡慶周末。渡假屋位置偏僻,與世界隔絕,他們一行人很快地發現附近居民對旅客非常不友善,不但威嚇還羞辱他們。除此之外,屋子內還出現一個神祕的超自然怪物——一位沒有臉的男人。

 

《沒有臉的男人》(暫譯,The Faceless Man)由詹姆士迪馬丁(James Di Martin)編劇並執導;主演卡司包含《鬼哭狼嚎》(Wolf Creek)安迪麥菲(Andy McPhee)、《衝鋒飛車隊》(Mad Ma)羅傑沃德(Roger War)、盧卡斯彼塔韋(Lucas Pittaway)、蘇菲索玲(Sophie Thurling)等人。

 

《沒有臉的男人》(暫譯,The Faceless Man)在澳洲墨爾本地下電影節(Melbourne Underground Film Festival)抱回六項大獎,獎項包含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影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