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撒旦式民間恐怖片《樂茲:邪惡之花》(暫譯,Luz: The Flower of Evil)9月15日在美上架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神秘又同時駭人,《樂茲:邪惡之花》(暫譯,Luz: The Flower of Evil)是一部表面寧靜但邪惡蠢蠢欲動的奇幻民間恐怖片,預計9月15日起在美VOD和數位平台上架,由Dark Sky Films發行。

《樂茲:邪惡之花》(暫譯,Luz: The Flower of Evil)劇情大綱:

El Señor是一個位於山中的邪教組織的領袖。他帶著一個小孩回到村莊裡,這名小孩據說是彌賽亞再世。但當只有苦痛和破壞降臨到組織時,El Señor發現自己被追隨者攻擊,連自己的三個女兒也加入攻擊行為。三個女兒們越來越成熟,開始對自己的信仰產生質疑。

 

《樂茲:邪惡之花》(暫譯,Luz: The Flower of Evil)由璜迪亞哥艾斯寇霸阿茲欸特(Juan Diego Escobar Alzate)編劇並執導,主演卡司包含女星尤里巴爾加斯(Yuri Vargas)和康拉多歐索里歐(Conrado Osorio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