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超自然恐怖片《封城殺戮》(暫譯,The Lockdown Hauntings),和《糖果人》東尼陶德一起在家隔離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

霍華福特(Howard J. Ford)的最新作品《封城殺戮》(暫譯,The Lockdown Hauntings)是一部超自然連續殺人魔電影。曾執導《屍地餘生》(The Dead)、《屍地餘生2》(The Dead 2 India)、《永不放棄》(Never Let Go)等電影的知名導演霍華福特(Howard J. Ford)透露目前正在計畫電影的發行,全片在封城的狀況下完成拍攝,預計在倫敦封城後的一年發行。倫敦於2020年3月16日宣布封城,電影中的故事也設定從這一天開始。

《封城殺戮》(暫譯,The Lockdown Hauntings)劇情大綱:

街道上沒有車沒有人,這場史無前例的全球災難,讓自然界喘了一口氣,趁機蓬勃生長。靈魂也一樣,自由自在,一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魔「鎖匠(The Locksmith)」也趁機重返人間,而且鎖定了更多受害者。遵循自我隔離規定的警探George Parker(安吉拉迪克森Angela Dixon飾)和超自然現象專家Jordan Myers(東尼陶德Tony Todd飾)能阻止這場封城殺戮嗎?

 

《封城殺戮》(暫譯,The Lockdown Hauntings)由東尼陶德(Tony Todd)和安吉拉迪克森(Angela Dixon)主演。全片在因為新冠肺炎封城的情況下進行拍攝。其他卡司還包含海瑟皮斯(Heather Peace)、強恩卡普林(Jon Campling)、賈斯汀海沃德(Justin Hayward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