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科技恐怖片《無處可逃》(暫譯,No Escape)帶有濃厚《恐怖旅舍》(Hostel)風格

2020/08/2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《無處可逃》(暫譯,No Escape)是一部帶有濃厚《恐怖旅舍》(Hostel)風格的科技恐怖片,預計9月18日由Vertical在美國數位平台上架。

《無處可逃》(暫譯,No Escape)劇情大綱:

一名網紅和朋友們一起到莫斯科為自己的VLOG取景。為了滿足觀眾的好奇心,他們總是不停的挑戰自己的極限。他們踏入神秘危險的寒冷世界中。當真實世界和虛擬世界的界線越來越模糊,這群人為了生存必須奮戰想辦法脫逃。

 

《無處可逃》(暫譯,No Escape)由威爾尼克(Will Wernick)編劇並執導;主演卡司包含基根阿倫(Keegan Allen)、荷蓮蘿丹(Holland Roden)、丹佐懷塔克(Denzel Whitaker)、羅恩南魯賓斯坦(Ronen Rubinstein)、帕夏林奇尼科夫(Pasha Lynchnikoff)、喬治詹寇(George Janko)、希亞(Siya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