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親愛的白人》導演恐怖反諷新作《魔髮》(暫譯,Bad Hair)萬聖節檔期在美國Hulu平台上架

2020/08/25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《親愛的白人》(Dear White People)導演賈斯汀西米昂(Justin Simien)推出八零年代恐怖諷刺片《魔髮》(暫譯,Bad Hair),由艾兒羅瑞恩(Elle Lorraine)和凡妮莎威廉絲(Vanessa Williams)主演,預計今年萬聖節檔期在美國Hulu平台上架。最新電影預告剛出爐。

電影故事背景設定在1989年,艾兒羅瑞恩(Elle Lorraine)飾演一位有企圖心的女孩,為了打入音樂電視圈而進行特殊編髮。她的事業扶搖直上,但成名是要付出代價的,她發現自己的頭髮竟然有自己的想法。

 

演出卡司除了艾兒羅瑞恩(Elle Lorraine)和凡妮莎威廉絲(Vanessa Williams)之外,還有莉娜韋特(Lena Wait)、拉維恩考克斯(Laverne Cox)、傑法羅(Jay Pharoah)、布萊爾安德伍(Blair Underwood)、詹姆斯梵德畢克(James Van Der Beek)、凱莉蘿蘭(Kelly Rowland)等人。

 

電影目前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54%的推薦,影評們的共同評論是:「《魔髮》(暫譯,Bad Hair)粗笨的野心很容易取得共鳴——即便片子本身色調混亂且執行粗糙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