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反烏托邦《超凡世界》(暫譯,Undergods)將於2020 Fantasia奇幻電影節播映

2020/08/25 |  最新消息

《超凡世界》(暫譯,Undergods)搭著原創的八零年代電子音樂,要帶著觀眾經歷一場融合不同年代的旅程,不協調的二十世紀的烏托邦結合二十一世紀的北歐家具奇幻噩夢。這是一場讓人坐立難安的視覺饗宴,主演卡司包含實力堅強的歐洲演員《女巫》(The Witch)凱特迪奇(Kate Dickie)、《曼蒂》(Mandy)尼德丹尼希(Ned Dennehy)、《索爾之子》(Son of Saul)格扎羅利格(Geza Rohrig)、《核爆家園》(Chernobyl)安卓恩羅林斯(Adrian Rawlins)、尚貝吉福特(Jan Bijvoet)等人。

 

《超凡世界》(暫譯,Undergods)劇情大綱:

奇諾摩亞(Chino Moya)的首支長片作品,《超凡世界》(暫譯,Undergods)帶觀眾走入衰敗中的歐洲,來一趟超凡之旅。集結了黑色幽默和奇幻故事,講述一群人在碰上了一位陌生人之後,他們的生活開始崩壞。

 

本片受到BFI、Wallonia Brussels Fund、愛沙尼亞文化基金、瑞典Film I Vast的贊助。《超凡世界》(暫譯,Undergods)由英國的Z56FILM、比利時的Velvet Films、愛沙尼亞的Homeless Bob Production、塞爾維亞Media Plus以及雷利史考特的Creative Group底下的Black Dog Films和RSA Films共同製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