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科幻驚悚片《人造怪物》(暫譯,Monsters of Man)預計12月8日在美發行

2020/08/25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導演馬克托亞(Mark Toia)推出首次執導的長片,他用一連串的動作場景結合強大的特殊效果,來探索人工智慧、迂腐政府和未來世界發生戰爭的可能性。一起來瞧瞧《人造怪物》(暫譯,Monsters of Man)的最新預告。

《人造怪物》(暫譯,Monsters of Man)劇情大綱:

科幻驚悚片《人造怪物》(暫譯,Monsters of Man)講述當人工智慧機器人的能力超過人類所能掌控時,所面臨的後果。貪腐的中央情報局探員和機器人製造公司私下勾結,要進行非法的軍事行動。為了要證明這家機器人製造公司有能力承辦政府的案子,他們計畫將四個原型機器人放到謠傳中的製毒窟地區。但計畫跟不上變化,在當地服務的醫生志工們親眼目睹無辜的村民遭殘忍殺害,而這些醫生們將成為下個目標,他們被迫加入這場致命的貓抓老鼠遊戲。

 

《人造怪物》(暫譯,Monsters of Man)主演卡司包含尼爾麥當諾(Neal McDonough)、荷西羅塞特(Jose Rosete)、潔西卡布萊克莫爾(Jessica Blackmore)、凱伊利特蘭(Kayli Tran)等人。預計12月8日在美國VOD上架。

 

《人造怪物》(暫譯,Monsters of Man)目前正在Indiegogo上募資,除了電影發行時可以立刻觀賞影片之外,資助人還可以得到電影獨家資訊,以及關於獨立電影製作和發行的課程。想了解關於募資的相關資訊,請點這邊到電影的募資網頁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