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反烏托邦電影《天線》(暫譯,The Antenna),牆壁滲出恐怖黑色液體

2020/08/25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暗黑反烏托邦恐怖電影《天線》(暫譯,The Antenna)將於10月2日在美國虛擬電影院上映。

《天線》(暫譯,The Antenna)劇情大綱:

在反烏托邦的土耳其,政府在國內架設新的網路系統來監控國內的資訊。當系統安裝進行到一棟殘破的公寓大樓時卻出了差錯,大樓的管理員Mehmet必須面對這個令人費解的網路系統背後邪惡的真相。

 

《天線》(暫譯,The Antenna)由歐爾肯貝赫然(Orçun Behram)編劇並執導;電影主演卡司包含伊桑·奧納爾(Ihsan Önal)、谷阿里西(Gül Arici)、李維特恩索(Levent Ünsal)、伊西爾澤恩普(Isil Zeynep)、穆拉特薩格拉姆(Murat Saglam)、艾麗夫卡克曼(Elif Çakman)、默特托普拉克亞迪加(Mert Toprak Yadigar)、埃達奧茲(Eda Öze)等人。

 

導演歐爾坤肯赫然(Orçun Behram)出生於1987年,並於2011年從美國芝加哥哥倫比亞大學畢業,主修電影。他從伊斯坦堡開始站穩腳步,曾參與過各種類型的作品,從音樂錄影帶、短片到紀錄片都有涉足。《天線》(暫譯,The Antenna)是導演歐爾坤肯赫然(Orçun Behram)首次嘗試執導的長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