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好萊塢大反派丹尼特瑞歐演出全新末日科幻影集《典範者:闇影之戰》(暫譯,Paragon: The Shadow Wars)

2020/08/31 |  最新消息

好萊塢大反派丹尼特瑞歐(Danny Trejo)演出Pikchure Zero Entertainment全新末日科幻/奇幻影集《典範者:闇影之戰》(暫譯,Paragon: The Shadow Wars),影集共七集。

《典範者:闇影之戰》(暫譯,Paragon: The Shadow Wars)劇情大綱:

在一個人類、惡魔、死神失序的世界,一位新的後裔Jael脫穎而出。真實世界經歷了好幾個世紀的內部動亂,有人想要創造新的「死後世界」,一場戰爭一觸即發,而Jael發現自己無法脫身。她必須進入奪取靈魂的暗黑世界,成為「典範者」。

 

演出卡司包含丹尼特瑞歐(Danny Trejo)、阿明約瑟夫(Amin Joseph)、法蘭西斯卡西斯勒(Franziska Schissler)、蒂蓮格溫(Dilan Gwyn)、庫(Khu)、賈斯汀普萊斯(Justin Price)等人。影集每集長43分鐘,主要講述人類如何面對和處理天堂的毀滅。

 

該影集是一部科幻動作片,講述社會上各階級族群面臨天堂的毀滅時,如何應對。當死後世界天堂只剩一小塊,連死神都加入爭奪天堂的戰爭。

 

「我們一直都愛科幻奇幻類作品,我們想創造一部影集來探索最有趣的人性問題。我們死後會去那裡?如果天堂不存在了,會發生什麼事?」製作人賈斯汀普萊斯(Justin Price)表示。本片製作人由賈斯汀普萊斯、蘭西斯卡西斯勒(Franziska Schissler)、庫(Khu)共同擔任。

 

賈斯汀普萊斯(Justin Price)補充說:「這是一部前衛粗獷的影集,和《螢火蟲》(Firefly)和《碳變》(Altered Carbon)有著相同血脈的作品。我相信我們探索了人類在面臨失去和愛時的各種可能性。丹尼特瑞歐(Danny Trejo)的演出非常精彩,他飾演Kincaid,死神族群的半死領導者。」

 

《典範者:闇影之戰》(暫譯,Paragon: The Shadow Wars)將於2021年撥出。恐懼基地會幫大家持續注意這部影集的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