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Baba Yaga: Terror of the Dark Forest》恐懼基地獨家影片,小心不要被嚇著!

2020/08/3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今年秋天,小心突發驚嚇(Jump Scare)!

 

《美人魚:死水禁地》(Mermaid: The Lake of the Dead)導演斯維亞托斯拉夫普德蓋維斯基(Svyatoslav Podgaevsky)的新作,一部讓人全身緊蹦的超自然恐怖片《Baba Yaga: Terror of the Dark Forest)預計2020年9月1日在美國VOD、數位平台等上架,由Shout! Studios和Leda Films聯手推出。

 

根據古老的斯拉夫傳說改編,這部恐怖作品平衡的融合了懸疑、超自然、奇幻、堅毅等元素。

 

今天,恐懼基地很興奮能跟大家分享獨家電影片段。趕緊把燈關掉、電腦手機音量調到最大,跟小編一起觀看吧!

《Baba Yaga: Terror of the Dark Forest》劇情大綱:

年輕的夫妻聘用了一位保母協助看顧年幼的小孩。這位保母取得年輕夫妻的信任之後,開始出現一些讓人起疑心的不自然行為。年輕夫妻不相信兒子Egor的警告,於是Egor只好自己處理了……直到有一天他發現保母和妹妹消失的無影無蹤,但Egor的父母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有女兒。Egor確信他們一家人碰上了古老的惡魔Baba Yaga。Egor召集朋友們一起拯救妹妹,他必須在父母也把他遺忘之前,趕快阻止邪惡的Baba Yaga。

 

本片由導演斯維亞托斯拉夫普德蓋維斯基(Svyatoslav Podgaevsky)執導,劇本由娜塔莉都柏維(Natali Dubovay)和伊凡卡普托諾夫(Ivan Kapitonov)共同編寫。電影卡司包含《當愛不見了》(Loveless)瑪麗亞娜斯皮瓦克(Maryana Spivak)、《艾蓮娜》(Elena)阿列克謝羅津(Aleksey Rozin)、《超狂亨利》(Hardcore Henry)史薇坦娜烏斯蒂諾娃(Svetlana Ustinova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