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女星海蓮娜烏蒂主演《皮下之惡》(暫譯,Evil Under the Skin)9月8日在美上架

2020/08/3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傑夫施耐德(Jeff Schneider)的恐怖新作《皮下之惡》(暫譯,Evil Under the Skin),由《血腥情人節》(My Bloody Valentine)《死亡禁地》(The Dead Zone)女星海蓮娜烏蒂(Helene Udy)主演,預計9月8日在美國發行DVD並在數位平台上架,由Midnight Releasing發行。

《皮下之惡》(暫譯,Evil Under the Skin)劇情大綱:

一對母女計畫周末一起去偏僻的地方聯繫母女之間的感情。沒想到,她們居住的房子卻擁有可怕的歷史,吸引各種奇怪的事物,而這對母女也因此陷入瘋狂的周末假期。

 

劇本由勒克伯尼爾(Luc Bernier)編寫,《皮下之惡》(暫譯,Evil Under the Skin)主演卡司包含海蓮娜烏蒂(Helene Udy)、卡爾貝利(Carl Bailey)、提姆奧海恩(Tim O’Hearn)、唐娜漢布林(Donna Hamblin)、安琪拉巴拉賈斯(Angela Barajas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