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《少年狼》男星泰勒珀西主演全球疫情恐怖片《孤獨》(暫譯,Alone),10月16日在美VOD上架

2020/09/03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Netflix影集《少年狼》(Teen Wolf)男星泰勒珀西(Tyler Posey)和HBO影集《西方極樂園》(Westworld)女星桑默斯皮羅(Summer Spiro)聯手主演以病毒為故事主軸的恐怖片《孤獨》(暫譯,Alone),電影預計10月16日在美國數位平台上架,隨後預計10月20日在美國發行藍光和DVD,由獅門娛樂(Lionsgate)發行。

 

一場恐怖的疫情席捲全球,Aidan(泰勒珀西Tyler Posey 飾)把自己隔絕在自己的公寓裡,但他的公寓社區裡滿是「尖叫者」,世界陷入混亂瘋狂,而Aidan只能隻身為生存奮戰!電影由強尼馬汀(Johnny Martin)執導,藍光零售價為美金21.99元、DVD則為美金19.98元。

 

《孤獨》(暫譯,Alone)劇情大綱:

一天早上,孤獨的衝浪男孩Aidan(泰勒珀西Tyler Posey 飾)醒來,發現一場可怕的全球疫情將多數人類變成噬血的喪屍。正當Aidan感到絕望時,他隔著社區中庭看到鄰居正妹Eva(桑默斯皮羅Summer Spiro 飾)。兩人很快地成了「保持社交距離」的朋友。Aidan想要救Eva,所以他主動聯絡一位怪異的鄰居(《飢餓遊戲》(The Hunger Games)系列男星唐納蘇德蘭Donald Sutherland 飾),而這位怪鄰居可能成為Aidan和Eva的救星,或惡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