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限制級新片《爆炸》(暫譯,Spontaneous)是一部關於成長和「爆炸」的恐怖喜劇

2020/09/03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趕快做好準備,史上最出其不意的成長愛情故事,從成長到……爆炸的故事!主演卡司包含影集《漢娜的遺言》(13 Reasons Why)《天命之咒》(Cursed)女星凱薩琳蘭福德(Katherine Langford)、《浴室牆上的字》(Words on Bathroom Walls)查理普拉瑪(Charlie Plummer)、影集《閨蜜向前衝》(Insecure)伊芳歐吉(Yvonne Orji)、《河谷鎮》(Riverdale)海莉勞(Hayley Law)、羅伯許貝爾(Rob Huebel)、《洛杉磯恐怖故事》(Penny Dreadful: City of Angels)派波兒普拉寶(Piper Perabo)等人。諷刺恐怖喜劇《爆炸》(暫譯,Spontaneous)預計10月6日起在美國VOD平台上架,由Paramount Home Entertainment發行。

《爆炸》(暫譯,Spontaneous)劇情大綱:

一所高中裡的學生無預警地接連爆炸(對,爆炸),高三學生Mara(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飾)和Dylan(查理普拉瑪Charlie Plummer 飾)意識到活著的每一刻都可能是人生的最後一刻,兩人逐漸發展出情愫。未來的一切都不確定,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到來,那就好好地為今天而活!

 

由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(Divergent Series:Insurgent)、《辣手保母》(The Babysitter)、《深海終劫站》(Underwater)導演布萊恩杜菲爾德(Brian Duffield)執導並編寫劇本;《爆炸》(暫譯,Spontaneous)是根據作家亞倫施塔默(Aaron Starmer)的小說改編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