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&海報:入侵住家恐怖片《宿主》(暫譯,Hosts)添加超自然元素

2020/09/0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新片《宿主》(暫譯,Hosts)想跟隨經典片《大法師》(The Exorcist)、《德州電鋸殺人狂》(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)、《天外魔花》(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)、《惡棍特工》(Inglorious Bastards)等的腳步。希望能讓觀眾緊張到坐立難安,並在觀眾心中留下長久又深刻的印象。電影預計10月2日起在美國VOD等數位平台上架。

《宿主》(暫譯,Hosts)劇情大綱:

聖誕節前夕,一對不知情的夫妻意外成了一個邪惡體的宿主。兩人在這天晚上使出人無法想像的暴力手段恐嚇一家五口。但這個邪惡體不會這麼輕易滿足;五口之家只是一場全球性疫情的序曲而已。在緊繃懸疑的氣氛之下,本片提供黑暗且血腥的觀察,探討當你向所愛的人撒謊時,結果不但會疏遠他們,還會徹底破壞你們之間的聯繫和情感。

 

劇本由亞當里德(Adam Leader)編寫,並由他和理查德奧克斯(Richard Oakes)共同執導;《宿主》(暫譯,Hosts)的主演卡司包含尼爾沃德(Neal Ward)、莎曼沙羅克斯里(Samantha Loxley)、弗蘭克傑克曼(Frank Jakeman)、納迪亞拉明(Nadia Lamin)、李航特(Lee Hunter)、珍妮佛普雷斯頓(Jennifer Preston)、巴迪斯克頓(Buddy Skelton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