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&海報:一起來玩呀!怪物恐怖新片《鬼遊戲》(暫譯,Come Play)

2020/09/0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怪物恐怖新片《鬼遊戲》(暫譯,Come Play)預計10月30日趕在今年萬聖節在美國上映,由Focus Features和 Amblin推出。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讓人發毛的怪異新片吧。

《鬼遊戲》(暫譯,Come Play)劇情大綱:

年輕小演員阿茲羅柏森(Azhy Robertson)飾演Olive,一位孤單的小男孩,他覺得自己處處異於其他人。他很想要交朋友,於是他花很多時間在手機和平版上。當一個神祕的生物想要透過Oliver的手機和平板來進入我們的世界,Oliver的父母(吉莉安賈布斯Gillian Jacobs、小約翰蓋勒格John Gallagher Jr. 飾)必須挺身而出,將兒子從神祕生物的手中救出。

 

《鬼遊戲》(暫譯,Come Play)由雅各布蔡斯(Jacob Chase)編劇並執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