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&海報:脫口秀諧星捲入謀殺案,新片《最終的笑聲》(暫譯,The Last Laugh)

2020/09/04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《最終的笑聲》(暫譯,The Last Laugh)預計9月15日在美國VOD平台上架,由High Octane Pictures發行。一起來看看電影預告以及劇情介紹吧!

《最終的笑聲》(暫譯,The Last Laugh)劇情大綱:

一位單人脫口秀諧星,即將站上他人生最大的表演舞台表演,他的前景看好。不料,他卻在開演前發現了一位在逃的殺人兇手,他會做出什麼糟糕的決定?

 

《最終的笑聲》(暫譯,The Last Laugh)由傑里米貝治(Jeremy Berg)編劇並執導;電影主演卡司包含史帝夫凡德吉(Steve Vanderzee)、艾瑞克史東(Eric Stone)、羅威爾迪奧(Lowell Deo)、安吉羅迪馬可(Angelo DiMarco)、傑佛瑞阿靈頓(Jeffrey Arrington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