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亡之屋》導演新作《特別》(暫譯,The Special)最新預告&海報出爐

2020/09/04 |  最新消息

《死亡之屋》(Death House)導演哈里森史密斯(Harrison Smith)的最新作品《特別》(暫譯,The Special),該片試片的反應讓這部電影成了導演截至目前為止最受期待的作品。除了卡司精湛的演出和讓人驚豔的特效之外,該片的幾個主題包含成癮、癡迷和一個非常「特別」的盒子,因為備受爭議而引發很多人的關注和興趣,

 

《特別》(暫譯,The Special)預計10月31日在美國由Red Hound Films發行。

《特別》(暫譯,The Special)劇情大綱:

Jerry Harford認為老婆背著自己外遇,他最好的朋友鼓勵他以眼還眼,但卻導致不堪的恐怖後果。Jerry開始陷入一個沒有終點的超自然惡夢,好似暗黑版的《致命的吸引力》(Fatal Attraction)。

 

本片劇本是由馬克史廷斯蘭(Mark Steensland)和詹姆斯紐曼(James Newman)根據兩人撰寫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而成。這篇故事是一篇給外遇的人的警告文。

 

《特別》(暫譯,The Special)主演卡司包含達維拉斐利(Davy Raphaely)、莎拉弗蘭琪(Sarah French)、《驚聲尖叫》(David Sheridan)大衛謝里登等人,另外還有客串演出的理查克里斯帝(Richard Christy)、職業摔角手克里斯傑利可(Chris Jericho)、歌手兼音樂家霍華德瓊斯(Howard Jones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