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飛的吸血鬼影集《V戰爭》找到了新卡司

2018/06/24 |  最新消息

網飛(Netflix)已經預訂了10集的電視影集《V戰爭》(V-Wars),這部影集改編自喬納森馬貝瑞(Jonathan Maberry)2012年出版的暢銷小說,講述在第一次吸血鬼大戰中發生的幾段故事。伊恩桑莫哈德(Ian Somerhalder)即將參與演出,並且執導影集。今天我們知道,包括亞德安荷姆斯(Adrian Holmes)、賴傑姬(Jacky Lai)與彼得奧特布瑞奇(Peter Outerbridge)都會加入這部新影集。

亞德安荷姆斯

 

奧特布瑞奇將會飾演家園警衛隊(Homeland Security Team)優雅又不懷好意的科學專家卡利斯(Calix Niklos),Deadline報導荷姆斯飾演的菲伊,將與一種會產生暴力副作用的恐怖病毒有關。菲伊的魅力出眾、思考快速、天生的領袖氣質將會讓他成為關鍵角色,他會成為一派日漸壯大的吸血鬼派系領導,而這個派系卻即將分崩離析。

 

賴傑姬將飾演沃凱伊(Kaylee Vo),一位力爭上游的年輕網路記者--為了博取上位他可以不擇手段,是一個遊走在危機邊緣的浪子角色。她將揭露一樁驚人的新聞,而很快地她發現自己將成為眾多敵人的狙擊目標。

 

《V戰爭》大綱:

桑莫哈德飾演路瑟史旺博士,當一種神祕病毒將他最好的朋友麥可菲伊轉變為殺人不眨眼、並以其他人類為食的掠奪者後,史旺博士進入了無人知曉的恐怖世界。當病毒迅速擴散,感染者的數量也快速上升,對付吸血鬼們的方式在人類社會中有不同想法,導致了不同派系,史旺必須與時間賽跑,找出問題根源。與此同時,菲伊已經成為了吸血鬼地下社會最有力量的領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