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方向感很差?小心走上《暗路》(暫譯,A Dark Path),怪物在森林中等你唷!

2020/09/09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Trinity Creative Partnership釋出《暗路》(暫譯,A Dark Path)的最新預告。快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怪物電影吧。

 

《暗路》(暫譯,A Dark Path)劇情大綱:

故事發生在東歐,一對姊妹Abi和Lily從一場派對要回家的路上不慎迷路了。手機沒有訊號、GPS訊號不穩定,她們試圖依照路標找尋回家的路。她們來到一條深山森林的小道上,前輪卻突然爆胎。沒有備胎也沒有辦法打電話求援,兩個人與世隔絕。她們不久便發現自己身處一座不尋常的森林,一般人根本不會開車來到這個地方。當地人都知道這座森林中住了什麼東西,也清楚知道如果不小心將他們吵醒了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 

《暗路》(暫譯,A Dark Path)由尼古拉斯溫特(Nicholas Winter)編劇並執導;電影主演卡司包含馬肯納·格勒(Makenna Guyler)、瑪莉貝斯里(Mari Beaseley)、湯馬辛洛克伍德(Thomasin Lockwood)、吉米艾賽克斯(Jimmy Essex)、安那貝爾麥金儂(Annabel Mackinnon)、奧斯丁格雷斯龍(Austin Grace Long)、艾德里安丁伯林(Adrian Dimberline)等人。

 

《暗路》(暫譯,A Dark Path)預計9月15起在美國VOD上架並發行DV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