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《外星人也瘋狂》(暫譯,Alien Addiction),原來外星人也愛開趴玩樂?

2020/09/09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準備好跟外星人近距離接觸了嗎?得獎科幻喜劇《外星人也瘋狂》(暫譯,Alien Addiction)預計9月29日在美國發行DVD藍光,並上架VOD等數位平台。

《外星人也瘋狂》(暫譯,Alien Addiction)劇情大綱:

故事發生在紐西蘭的偏僻小鎮。Riko過著平凡簡單的生活,直到有一天,兩個外星人的太空船緊急迫降在他家附近。Riko熱情歡迎兩位外星人的到來,帶著他們認識當地的生活並與他們發展跨星系的友情。而外星人專家Peter Mackintosh(湯瑪士尚斯伯里Thomas Sainsbury 飾)卻有不同的打算,他追蹤Riko和這兩名外星人,想將外星人抓起來公布給全世界知道。

 

本片由沙斯特林(Shae Sterling)編劇並執導,主演卡司包含吉米傑克森(Jimi Jackson)、湯瑪士尚斯伯里(Thomas Sainsbury)、裘裘瓦卡(Jojo Waaka)、哈利薩默費爾德(Harry Summerfield)等人。《外星人也瘋狂》(暫譯,Alien Addiction)預計9月29日由Gravitas Ventures在美國與加拿大的數位平台上架、發行藍光DV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