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式風格恐怖/科幻片《交錯》(暫譯,Intersect)預告出爐,電影預計9月15日在美國上架

2020/09/09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時空旅行科幻驚悚片《交錯》(暫譯,Intersect),由曾執導《不信上帝的人》(The Unbelievers)的蓋斯霍爾維達(Gus Holwerda)編劇並執導。電影預計9月15日在美國數位平台上架。

《交錯》(暫譯,Intersect)劇情大綱:

故事講述一群在米斯卡塔尼克大學(Miskatonic University)的年輕科學家發明了時光機,卻發現自己其實被來自另一個次元的神秘力量操弄著,

 

本片在2020波士頓科幻電影節(Boston Sci-Fi Film Festival)首映,電影卡司包含美劇《24反恐任務》的詹姆斯墨里森(James Morrison)、DC的電視劇《少年正義聯盟》傑森史匹塞克(Jason Spisak),並請到知名演化生物學家理查道金斯(Richard Dawkins)替時光機的人工智慧配音。

 

《交錯》(暫譯,Intersect)的全球版權由1091 Pictures取得。該筆交易是由Black Chalk Productions的製作人,和代表1091 Pictures的Carly Reicho談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