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亡父的靈魂糾纏外加被惡魔追殺,《我內心的惡魔》(暫譯,Demons Inside Me)預告出爐

2020/09/09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新片《我內心的惡魔》(暫譯,Demons Inside Me)是一部來自High Octane Pictures的心理恐怖結合怪物片。

 

《我內心的惡魔》(暫譯,Demons Inside Me)劇情大綱:

一票年輕的愛玩的花花公子來到哥斯大黎加開派對,他們吸毒狂歡。被男友冷落且被朋友們孤立,Jade的精神狀況迅速崩壞。正當她努力和來自過去的幽靈對抗時,全身覆滿菌類且滴著汁液的惡魔從叢林中現身,惡魔要一一奪走她周圍的人的性命。

 

《我內心的惡魔》(暫譯,Demons Inside Me)由亞歷山德卡里埃(Alexandre Carrière)編劇並執導;電影卡司包含摩根科(Morgan Kohan)、《環太平洋》(Pacific Rim)賽巴斯提安皮加特(Sebastian Pigott)、《華氏451度》(Fahrenheit 451)德魯尼爾森(Drew Nelson)、《決勝女王》(Molly’s Game)及美劇《雨傘學院》柯爾休伊特(Kjartan Hewitt)等人。

 

《我內心的惡魔》(暫譯,Demons Inside Me)預計9月8日由High Octane Pictures在美國VOD等數位平台上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