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題材恐怖片《漩渦》(暫譯,Spiral)預告,預計9月17日在美國Shudder平台上架

2020/09/1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恐怖片《漩渦》(暫譯,Spiral)是一部很適合當代的電影,由傑弗瑞鮑伊爾查普曼(Jeffrey Bowyer-Chapman)主演。電影有技巧的解析許多主題,像是被排擠、異類、以及被社會排斥而陷入仇恨情緒的漩渦中。本片預計9月17日在美國Shudder平台上架。

《漩渦》(暫譯,Spiral)劇情大綱:

Malik(影集《美國恐怖故事》傑弗瑞鮑伊爾查普曼Jeffrey Bowyer-Chapman 飾)和Aaron(《牠:第二章》阿瑞科恩Ari Cohen 飾)為了16歲的女兒,搬到一座環境比較好的小鎮生活。新鄰居(影集《河谷鎮》勞區繆洛Lochlyn Munro 飾)親切熱情的外表之下,以及風景如畫的新家背後,卻隱藏著他們意料之外的邪惡的秘密。

 

電影劇本由《懼嬰》(Still/Born)科林米尼漢(Colin Minihan)和約翰波立奎(John Poliquin)編寫,並由《控制效應》(Incontrol)庫提斯大衛哈德(Kurtis David Harder)執導。主演卡司還包含提伍德(Ty Wood)和千卓威斯特(Chandra West)等人。

 

《漩渦》(暫譯,Spiral)由曾製作《周年忌》(What Keeps You Alive)、《懼嬰》(Still/Born)和《預見亡靈》(Grave Encounters)的加拿大獨立品牌Digital Interference製作,由科林米尼漢(Colin Minihan)、庫提斯大衛哈德(Kurtis David Harder)和約翰波立奎(John Poliquin)擔綱製作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