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在《泳池男孩夢靨》(暫譯,Pool Boy Nightmare)中,沒有人是安全的!即將在美國Lifetime頻道播出

2020/09/1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「現代的剝削電影到哪去了呢,喬巴布?你知道的啊,那些超棒的低成本恐怖片?它們都在Lifetime頻道上!Lifetime的那些神經病電影包辦了過去三十年一些最棒的低成本恐怖片。」——喬巴布里格斯(Joe Bob),美國影評兼節目《Halloween Hootenanny》主持人

 

我們聽到你的心聲了,喬巴布!所以我們要在恐懼基地跟讀者分享《泳池男孩夢靨》(暫譯,Pool Boy Nightmare),該片9月7日晚上八點在美國Lifetime頻道上播出,是Lifetime頻道「夏末馬拉松(End Of The Summer Marathon)」的一部分。預計9月13日晚上七點首次重播,然後會持續於9月底前在頻道上播映,確切時間可以查詢MyLifetime網站。

《泳池男孩夢靨》(暫譯,Pool Boy Nightmare)劇情大綱:

本片是一部性感懸疑驚悚片,講述一位離婚媽媽Gale(《咒死畫》潔西卡莫里斯Jessica Morris 飾)和她的18歲女兒Becca(《哈利波特:死神的聖物Ⅱ》艾莉達塞阿登Ellie-Darcey Alden)剛搬入新家,新家後院有一個游泳池。Gale雇用Adam(動作片男星法蘭克柴佳利洛Frank Zagarino的兒子坦納柴佳利洛Tanner Zagarino首次長片演出)來照顧游泳池,Adam過去也替溺水而死的前屋主Rhonda(史嘉蕾塞勒姆Sarah French 飾)照顧泳池。Adam特別喜歡成熟的女人,他和Gale發展出一段親密關係。Gale自知犯了錯,果斷的結束兩人之間的關係,但是Adam是一個非常有決心的年輕人。他開始和Gale的女兒Becca約會,要讓Gale嫉妒。這段扭曲的三角關係升溫,而Adam將竭盡所能得到他想要的女人!Becca最要好的朋友Jackie(《咒死畫》辛西亞艾莉史崔漢Cynthia Aileen Strahan飾)和Gale的前夫Tony(克拉克摩爾Clark Moore 飾)發現Adam不僅癡迷而且還非常危險!沒有人能在這場《泳池男孩夢靨》(暫譯,Pool Boy Nightmare)中保身!

 

《泳池男孩夢靨》(暫譯,Pool Boy Nightmare)由《咒死畫》(Art of the Dead)洛夫肯夫斯基(Rolfe Kanefsky)編劇並執導。

 

導演聲明:

「我想要做一部性感又懸疑的作品,要符合Lifetime的模式但也要製造一些視覺上的緊張感,一部比現在電視上看到的驚悚片更有風格的作品。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的時間和資金,但我決心要以一部戲院電影的方式來拍攝它。能和我前兩部作品《咒死畫》(Art of the Dead)和《開往地獄的巴士》(Bus Party to Hell)的攝影指導麥可蘇(Michale Su)再次合作幫了很大的忙,我們一起創造了不少很棒的緊張和動作時刻。我們還找到了很棒的卡司陣容。我和潔西卡莫里斯(Jessica Morris)一起編寫劇本,她還飾演了Gale一角。我們兩人近期才在《咒死畫》(Art of the Dead)中合作過,再加上她過去在驚悚類型電影中的經驗。這個角色由她來飾演,再適合不過了。我們還找來辛西亞艾莉史崔漢(Cynthia Aileen Strahan)和史嘉蕾塞勒姆(Sarah French)加入卡司陣容。她們兩人也都在我的《咒死畫》(Art of the Dead)中有演出,一如往常的非常精彩。我很興奮的找到了兩位新演員。艾莉達塞阿登(Ellie-Darcey Alden)寄了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試鏡影片。她來二次試鏡時,更讓我驚訝的是她是英國人,卻能夠說一口毫無瑕疵的美國腔。艾莉很小的時候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有飾演一個小角色。我很確定她和潔西卡莫里斯飾演一對母女,將可以捕捉到戲劇性的瞬間,她們兩人的對手戲是本片的不少亮點,可以將這類型電影的演出水準提升。」

 

「然後還有泳池男孩這個角色。首次演出的坦納柴佳利洛(Tanner Zagarino)得到Adam這個角色,性感又危險的反派。有趣的是,我當初立刻就認出柴佳利洛的姓氏。因為多年前我曾經和一位名叫法蘭克柴佳利洛(Frank Zagarino)的演員合作過,他當年拍了很多B級動作和科幻片。我寫過一部動作驚悚片《Shattered Lies》,由法蘭克柴佳利洛(Frank Zagarino)和他的老婆伊莉莎白焦爾達諾(Elizabeth Giordano)演出。他們兩人擔任那部電影的製作,而也剛好是坦納柴佳利洛(Tanner Zagarino)的父母。當時坦納柴佳利洛(Tanner Zagarino)應該才三歲或四歲。十七年後,我擔任他們兒子第一部長片的導演,世界真的很小啊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