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&海報: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新作《神棄之地》9月16日登美國Netflix

2020/09/1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改編自唐納德瑞伊帕洛克(Donald Ray Pollock)的同名得獎小說,Netflix 原創驚悚懸疑電影《神棄之地》(The Devil All the Time)預計9月16日在美國Netflix上架。

《神棄之地》(The Devil All the Time)劇情大綱:

在美國俄亥俄州偏遠之地Knockemstiff以及附近的林地,年輕的Arvin Russel和家人受到邪惡的威脅——一位不聖潔的傳教士、一對扭曲的情侶、一位迂腐的警長——他努力的對抗這些邪惡勢力。故事時間橫跨第二次世界大戰至越南戰爭,《神棄之地》(The Devil All the Time)講述了誘人且可怕的邪惡面貌,正義和腐敗的對立。

 

《神棄之地》(The Devil All the Time)由安東尼歐坎波斯(Antonio Campos)執導,劇本由他本人和保羅歐坎波斯(Paulo Campos)共同編寫。主演卡司包含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、比爾史柯斯嘉(Bill Skarsgård)、

芮莉克亞芙(Riley Keough)、傑森克拉克(Jason Clarke)、賽巴斯汀史坦(Sebastian Stan)、海莉班奈特(Haley Bennett)、哈利米爾林(Harry Melling)、伊麗莎斯坎倫(Eliza Scanlen)、波奇拉法吉(Pokey LaFarge)、蜜雅娃絲柯思(Mia Wasikowska)、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