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南方哥德式恐怖《惡魔的代價》(暫譯,The Devil to Pay)10月將於美國上映、上架

2020/09/11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駭人的南方哥德式恐怖作品《惡魔的代價》(暫譯,The Devil to Pay)將於10月2日在美國汽車戲院上映,隨後將於10月6日在VOD上架並發行DVD,由Uncork’d Entertainment和Dark Star Pictures共同推出。

《惡魔的代價》(暫譯,The Devil to Pay)劇情大綱:

Lemon的丈夫失蹤後,她掙扎著在偏遠的阿帕拉契山脈社區中繼續經營農場。為了拯救她兒子的性命,Lemon必須替丈夫償還債務,債主是山區最古老的家庭,家中的大長老是一位兇殘的老婆婆。Lemon憑著機智和韌性,她必須找出丈夫留下的神祕線索,否則她將失去她所愛的一切。

 

《惡魔的代價》(暫譯,The Devil to Pay)由路克斯史凱(Ruckus Skye)和藍恩史凱(Lane Skye)共同執導;電影主要卡司包含丹妮爾戴德維勒(Danielle Deadwyler)、凱薩琳戴爾(Catherine Dyer)、傑森華納史密斯(Jayson Warner Smith)、布萊德卡特(Brad Carter)、盧斯雷恩斯(Luce Rains)、亞當博耶(Adam Boyer)、查爾斯布萊克(Charles Black)、帕黎薩約翰斯頓(Parisa Johnston)、堤姆·哈比格(Tim Habeger)、厄滋拉哈斯蘭姆(Ezra Haslam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