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瀕死父親為家人的未來奮鬥!反烏托邦科幻片《LX 2048》(暫譯,LX 2048)9月25日在美國首映

2020/09/18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Quiver Distribution和Chimera Pictures以及Outta the Bloc共同合作推出編劇兼導演(Guy Moshe)的新作《LX 2048》(暫譯,LX 2048),電影將於美國的虛擬電影院以及北美的數位平台首映。本片是一個在未來世界中發生的反烏托邦式故事,一位父親即將被複製人取代,為了他的家人,在被取代之前,他試圖找尋其他可能性。《LX 2048》(暫譯,LX 2048)將於9月25日開始在美國和加拿大的Amazon、iTunes、Comcast、Spectrum、Dish、DirecTV、Vudu等平台上架。

《LX 2048》(暫譯,LX 2048)劇情大綱:

曾演出影集《小鎮疑雲》(Broadchurch)、漫威《卡特探員》(Agent Carter)的男星詹姆士達西(James D'Arcy)擔任本片主角,一位排斥人類發展虛擬科技的父親Adam。他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,已經有一個複製人等著取代他身為丈夫和父親的角色。為了他的老婆(《凡爾賽宮》安娜布儒斯特Anna Brewster 飾)和小孩們,Adam掙扎著想要逃出他的處境。其他演出卡司包含曾多次和史派克李(Spike Lee)合作且、入圍美國東尼獎(Tony Awards)且曾演出《黑潮麥爾坎》(Malcolm X)的男星狄諾林多(Delroy Lindo)以及英國BAFTA得主曾演出《霓裳魅影》(Phantom Thread)的女星吉娜麥琪(Gina McKee)。

 

2048年,人類破壞地球臭氧層的程度已經嚴重到一般人們無法在白天出門。人們只在夜晚出外走動,幾乎所有事情都在虛擬世界裡進行。工作、上學、社交,大多數的人都待在家裡的小角落透過虛擬世界完成大小事。憂鬱症非常普遍,所有人都必須服用政府發放的藥丸001LithiumX。

 

在這個全新的世界哩,Adam Bird顯得格格不入。Adam堅持白天要清醒。他堅持要走出家裡到另一個地點辦公。大多數的人都不生小孩,但他育有三個孩子,而且他非常堅定的拒絕服用001LithiumX藥丸。在這個一切都越來越人工的世界裡,他為堅持做一個真實的人類而努力奮鬥。

 

但這一切都在Adam發現自己的心臟不知原因的衰弱後而改變。沒有器官移植的機會,Adam即將被一個複製人所取代——政府提供的保險將安排一個進化升級版的Adam複製人給他已經疏遠的老婆。在這個複製人取代他、替他撫養孩子長大之前,Adam努力尋求其他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