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&海報:正義俠士風恐怖片《罪惡》(暫譯,Guilt)將於9月15日在美上架

2020/09/18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AEC/Distribution Solutions和GVN Releasing釋出正義俠士風恐怖片《罪惡》(暫譯,Guilt)的最新預告和海報,期待正義被伸張!電影預計9月15日在美國VOD上架並發行DVD。

《罪惡》(暫譯,Guilt)劇情大綱:

一名兒童心理學家受夠了世界上層出不窮的兒童虐待事件,轉身一變成為一位打抱不平的正義俠士,他的目標是那些曾對兒童犯下性侵等罪刑卻逃過嚴厲刑罰的罪犯。

 

《罪惡》(暫譯,Guilt)由卡爾詹納(Karl Jenner)和琳賽莎拉(Lyndsay Sarah)共同執導,劇本是由莎拉薛(Sarah Shay)和珍娜薛(Janet Shay)共同執筆完成;主演卡司有珍娜薛(Janet Shay)、海莉芙蘿絲(Hayley Flowers)、珊卓拉史塔克利(Sandra Stockley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