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:《焦油》(暫譯,Tar)裡躲藏了什麼駭人的生物?10月2日在美上映

2020/09/18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怪物恐怖片《焦油》(暫譯,Tar)預計10月2日在美國汽車電影院上映,隨後將於10月20日在VOD等數位平台上架。

 

《焦油》(暫譯,Tar)劇情大綱:

一片蘊藏著古老怪物的濕地被世界遺忘,歷經40,000年後,它轉變成了一片又熱又黏稠的焦油,附近蓋滿了現代建築。Barry Greenwood和它的兒子Zach共同經營的家族事業即將一無所有,他們的辦公樓即將被廢棄拆除,Barry、Zach還有公司的員工們被迫關店搬遷。三代家庭以及他們一輩子的努力即將變成破磚碎瓦。但地下的工程似乎喚醒了某種原始的生物,原本氣氛沉重的裝箱打包之夜,變成了為生存而奮鬥的戰役之夜。

 

《焦油》(暫譯,Tar)由亞倫沃爾夫(Aaron Wolf)編劇並執導,他同時也參與該片的演出,該片演出卡司還包含蒂莫西博頓斯(Timothy Bottoms)、葛拉罕葛林(Graham Greene)、蒂芬妮薛皮絲(Tiffany Shepis)、馬克斯佩利希(Max Perlich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