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有興趣拍攝更多《奪魂鋸》續集

2020/09/18 |  最新消息

《奪魂鋸2》《奪魂鋸3》《奪魂鋸4》續集三部曲的恐怖片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(Darren Lynn Bousman)的新作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(Spiral: From the Book of Saw),由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和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主演,電影原本預計今年要上映,但受到疫情影響上映日可能延至明年5月。

 

最近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(Darren Lynn Bousman)透露他有興趣拍攝更多《奪魂鋸》續集。

 

戴倫連恩布斯曼(Darren Lynn Bousman)受ComicBook.com訪問時說:「我學到的一件事情就是永遠不要鐵齒說不可能,因為有一天有可能會發生。所以我說:《奪魂鋸》的宇宙有種魔力,它有著我無法解釋也無法定義的特殊性……所以,我也不清楚。回來的感覺很棒。上映日被延後讓我很難過,但考量到我們目前所處的世界局勢,這個決定是正確的。」

 

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(Spiral: From the Book of Saw)劇情大綱:

在受人尊敬的優秀警探(山繆傑克森Samuel L. Jackson飾)的陰影之下,膽大性急的警探Zeke Banks(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飾)和他的菜鳥搭檔William Schenk(麥斯明格拉Max Minghella飾)對兇殘的謀殺案件展開調查,這些案件使人想起這座城市令人毛骨悚然的過去案件。Zeke深陷謎團,他發現自己處於兇手佈下的變態遊戲之中。

 

電影再次由歐倫庫魯斯(Oren Koules)和馬克伯格(Mark Burg)擔綱製作。喬許史脫柏格(Josh Stolberg)和彼得高德芬格(Peter Goldfinger)編寫劇本。查理庫魯瑟(Charlie Clouser)負責電影配樂。

 

《死亡漩渦:奪魂鋸新遊戲》(Spiral: From the Book of Saw)預計2021年5月21日在美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