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幻史詩大作《沙丘》(Dune)預告片出爐!

2020/09/18 |  最新消息

由金獎入圍的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(Denis Villeneuve)執導,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 Pictures)和傳奇影業(Legendary Pictures)共同打造的科幻史詩大作《沙丘》(Dune),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(Frank Herbert)的暢銷同名小說。

 

《沙丘》(Dune)講述保羅亞崔迪(Paul Atreides)的故事,他是一位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,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,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,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。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,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,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,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。

電影主要卡司有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金獎入圍的提摩西夏勒梅(Timothée Chalamet)、《安眠醫生》蕾貝卡弗格森(Rebecca Ferguson)、《星際大戰》系列男星奧斯卡伊薩克(Oscar Isaac)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金獎入圍男星喬許布洛林(Josh Brolin)飾演(Gurney Halleck)、史戴倫史柯斯嘉(Stellan Skarsgård)、《星際異攻隊》大衛巴帝斯塔(Dave Bautista)、《淑女鳥》史蒂芬亨德森(Stephen McKinley Henderson)、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千黛亞(Zendaya)、《銀翼殺手2049》戴維達斯馬齊連(David Dastmalchian)、《臥虎藏龍》張震、莎朗鄧肯布魯斯特(Sharon Duncan-Brewster)、《45年》女星夏綠蒂蘭普(Charlotte Rampling)、《水行俠》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、《險路勿近》金獎男星哈維爾巴登(Javier Bardem)等人。

 

由丹尼維勒納夫(Denis Villeneuve)執導,劇本由他和艾瑞克羅斯(Eric Roth)、喬斯派茨(Jon Spaihts)共同編寫。丹尼維勒納夫與瑪莉派倫特(Mary Parent)、卡波耶特(Cale Boyter)、裘伊卡拉希里歐二世(Joe Caracciolo Jr.)共同擔任製作。由湯亞拉波娜特(Tanya Lapointe)、喬許亞葛羅德(Joshua Grode)、赫布蓋斯(Herbert W. Gains)、強史派茲(Jon Spaihts)、湯瑪斯塔爾(Thomas Tull)、布萊恩赫伯特(Brian Herbert)、拜倫默瑞特(Byron Merritt)、金赫伯特(Kim Herbert)等人監製。

 

丹尼維勒納夫(Denis Villeneuve)這次再次找來曾經合作過《異星入境》且兩次奧斯卡入圍的藝術指導帕特里斯維梅特(Patrice Vermette)、曾參與《銀翼殺手2049》且兩次奧斯卡入圍的剪輯師喬沃克(Joe Walker)、曾參與《銀翼殺手2049》且兩次奧斯卡入圍的視覺特效總監保羅蘭伯特(Paul Lambert)、奧斯卡得主特殊效果總監格德奈格爾德奈夫薩(Gerd Nefzer)合作。也找來了未曾合作過的《漫漫回家路》奧斯卡入圍的攝影總監格雷格弗萊瑟(Greig Fraser)、三次奧斯卡入圍的服裝設計師賈桂琳衛斯特(Jacqueline West)以及協同服裝設計師鮑伯摩根(Bob Morgan);以及特技整合師湯姆史處特爾(Tom Struthers)。並由奧斯卡得主且多次入圍奧斯卡的配樂大師漢斯季默(Hans Zimmer)負責電影配樂。

 

由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 Pictures)和傳奇影業(Legendary Pictures)共同打造,《沙丘》(Dune)預計2020年12月18日在美戲院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