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翻拍希區考克驚悚片《蝴蝶夢》(Rebecca)10月在美國上線

2020/09/18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 

Netflix翻拍希區考克的《蝴蝶夢》(Rebecca),電影預計10月21日在美國上線。之前有看到一些相當誘人的照片,而最近預告也已經出爐了,所以趕緊來瞧一瞧!

 

《蝴蝶夢》(Rebecca)劇情大綱:

莉莉詹姆斯(Lily James)飾演清純小秘書,她意外與艾米漢默(Armie Hammer)飾演的豪門鰥夫Maxim de Winter在蒙地卡羅(Monte Carlo)墜入愛河,一夕間升格豪門人妻。莉莉詹姆斯新婚入住位於英國海岸線上的豪宅後,發現宅內藏著不能見光的秘密,長年管家Mrs. Danvers(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Kristin Scott Thomas 飾)極不友善,丈夫已逝的前妻也陰魂籠罩不散。由《無限殺人意料之外》(Kill List)和《摩天樓》(High-Rise)導演班懷特利(Ben Wheatley)執導,並由Working Title Films製作,《蝴蝶夢》(Rebecca)是一部心理驚悚作品,改編自達夫妮杜穆里埃(Daphne du Maurier)1983年的哥德風小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