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預告:驚悚片《轉彎》(暫譯,The Swerve),一時的憤怒翻轉了一切!

2020/09/22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受到影評熱烈討論的《轉彎》(暫譯,The Swerve)預計9月22日在美國VOD上架,由Epic Pictures(恐懼基地的母公司)推出。在這部具破壞性的電影預告中,一時的憤怒翻轉了一切;跟小編一同來看看預告,進一步了解這部驚悚片的劇情吧。

《轉彎》(暫譯,The Swerve)劇情大綱:

Holly的人生好像一切順遂:她有兩個孩子,一棟好房子,一份很好的教職工作,和一位工作前途一片看好的先生。但有一些擾人的小徵兆,暗示著她的世界其實並不那麼美好。失眠。醫治失眠的藥物。她服用失眠藥物後作的那些夢。和她失聯許久的姊妹再次出現,以及一之侵入她家的老鼠只讓事情更糟糕。再加上一個黑暗的秘密,她原本微妙的平衡便失衡了,她墜入失控的漩渦中。

 

女星艾佐拉斯蓋(Azura Skye)在本片中飾演瀕臨崩潰點的母親Holly,她精湛且自然不費力的演出廣受讚譽。這是編劇兼導演迪恩卡普薩里斯(Dean Kapsalis)的首部長片作品,探討一名受精神疾病困擾的女性處在駭人的冥想邊界的一周。

 

《轉彎》(暫譯,The Swerve)在2019芝加哥Cinepocalypse 恐怖影展上舉辦全球首映,然後在2019 Panic Film Festival電影節上放映;並在這兩場電影展上由艾佐拉斯蓋(Azura Skye)摘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。本片預計2020年9月22日起在美國主要的VOD及數位平台上架。

 

「《轉彎》(暫譯,The Swerve)是一部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,由母親的角度拍攝。一個女人的快樂常常是被遺忘的,這個在本片中以很美的方式捕捉體現。」Epic Pictures以及恐懼基地的發行總監尤莉莎莫雷爾斯(Yulissa Morales)說。

 

《轉彎》(暫譯,The Swerve)由迪恩卡普薩里斯(Dean Kapsalis)編劇並執導。由湯米明尼克斯(Tommy Minix)擔任製作人,戴露彼特曼(Daryl Pittman)負責攝影,以及卡普薩里斯史台波斯基(Kapsalis Styborski)和艾力克史台波斯基(Alec Styborski)剪輯。並由阿德里恩納斯特恩(Adrienne Stern)選角,馬克科文(Mark Korven)負責電影音樂。由A Spark Chamber Production製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