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物戀人》及《永劫》導演搭檔再次合體《藥命時空》(暫譯,Synchronic),電影預告終於出爐!

2020/09/22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在2019年度大小電影節裡大放異彩、由賈斯汀班森(Justin Benson)和亞倫穆赫德(Aaron Moorhead)執導的《藥命時空》(暫譯,Synchronic)預計10月23日在美國汽車電影院以及戲院上映。電影的預告總算出爐了——還有超讚的官方海報!

《藥命時空》(Synchronic)劇情大綱:

在紐奧良擔任第一線急救人員的搭檔兼好友Steve(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飾)和Dennis(傑米道南Jamie Dornan飾)遇上一連串詭異的死亡案件,原本他們以為和案發現場一種神祕的新毒品有關。Dennis的長女突然消失後,Steve意外發現這個新毒品背後的駭人真相,這個迷幻藥將挑戰他所認定的「真實」以及對時間流逝的認知。

 

《藥命時空》(Synchronic)的主演卡司包含安東尼麥基(Anthony Mackie飾)、傑米道南(Jamie Dornan)、凱蒂艾瑟頓(Katie Aselton)、艾莉艾恩奈茲(Ally Ioannides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