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倫屋驚悚恐怖喜劇《換人殺砍砍》(Freaky)在美評定為限制級

2020/09/22 |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

文斯范恩(Vince Vaughn)和凱瑟琳紐頓(Kathryn Newton)主演,由布倫屋製片公司和《忌日快樂》(Happy Death Day)導演克里斯多福藍(Christopher Landon)打造的驚悚恐怖喜劇《換人殺砍砍》(Freaky)看起來很有趣。根據美國電影協會(MPAA)的最新消息,該片因為「強烈的血腥恐怖暴力、成人內容、以及不當言語出現在全片」被評定為限制級。

 

小編不怕,來吧!這算是佐證了之前大師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在推特上大讚本片預告片的發言。

 

根據《換人殺砍砍》(Freaky)的預告片來看,文斯范恩(Vince Vaughn)的表現必須獲得奧斯卡提名。這看起來讚透了!

——史蒂芬金(@StephenKing),2020年9月10日

 

由導演克里斯多福藍(Christopher Landon)執導,劇本由他和麥可肯尼迪(Michael Kennedy)共同執筆。《換人殺砍砍》(Freaky)是一部將「互換身體」梗扭曲化的作品,講述高中三年級學生Millie Kessler(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飾)成為惡名昭彰的殺手Butcher(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飾)的最新目標。殺手的魔法匕首讓兩人互換身體,Millie發現她必須在一天內想辦法換回自己的身體,否怎她將被困在這個被全城通緝的中年殺手Butcher身體裡,而真正殺手正計畫著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。

 

《換人殺砍砍》(Freaky)的卡司還包含賽麗絲歐康納(Celeste O’Connor)、米夏奧西羅維奇(Misha Osherovich)、尤賴亞謝爾頓(Uriah Shelton)、達納德羅里(Dana Drori)、凱蒂芬納蘭(Katie Finneran)、亞倫盧克(Alan Ruck)等人。《換人殺砍砍》(Freaky)預計11月13日在美國上映。